Winter Child

老张头发好茂密好羡慕

【利艾】误称的怪物17

埃尔文亲自来到艾伦的房间,交予他一封信,他说道:“我托一位与利威尔同年入伍的朋友,每个月向我传达利威尔的动态。艾伦,我觉得你比我更需要它,以后就由你来收信吧。”

说罢,他没等艾伦的回复,就转身关上了艾伦的房门。艾伦双手攥着信封,他快步走到靠近窗台的座位上,小心翼翼地拆开了信封。摊开信纸,一行行还算工整的字呈现在眼前:

埃尔文先生:

你好!
阁下嘱托我照料利威尔先生一事,我会在能力之内尽量办到的。这个月大半部分都是晴天,训练长官在教授一些格斗技巧和武器的使用方法。一切都十分平和。我有幸和利威尔先生太同一个连内,可以时时向您汇报他近期的情况。
贵院的利威尔先生真是位天赋异禀的战士。他在战术动作,搏击项目,攀登,体能训练,以及侦查,特战,狙击能力方面在士兵们中位列第一。他的能力评定是A+,连长很赏识他。估计利威尔先生会在短期内得到提拔。
要说起利威尔先生的精神方面。我觉得他的心情似乎并不怎么好。进入队伍以来,除了一些口号等必须回答的话语,利威尔先生几乎没跟同僚们交谈过。他惜字如金,我试着去跟他搭讪,全都以失败告终。
他真是一个谜一样的男人。可能只有了解他的您才会明白他在想什么吧。希望有幸能得到您的回答。
最后祝愿您事事顺利,一切平安。
三毛 扎卡里艾斯

艾伦逐字逐句地读完了信。而后将信纸工整地放回了信封。

利威尔先生真是厉害呢,在全是alpha的军队里还能如此出类拔萃。

艾伦的脑海里浮现出利威尔饱经风霜的脸。思念时的他露出了柔和的神情。

【他的心情似乎并不怎么好。几乎没跟同僚们交谈过。】
艾伦回想起了信上这句话。他稍稍发亮的眸子又暗淡了下来。


<<<

大约每星期天,三毛 扎卡里艾斯都会寄一封信过来。

每逢星期六,艾伦都会激动地睡不着觉。通过信件,他可以了解到利威尔最近的生活状况。

然而,自从第一封信提及过利威尔的心情状态后,其余的信无非是讲他的功勋事业。

利威尔在短短两个星期后,便晋升为下士。对于刚入伍的新兵来说,这份殊荣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前线的战况紧急。士兵们往往睡觉时都要穿着战装,挂着武器。随时准备半夜突然的一声枪响。三毛作为后备战士,才有幸得到时间来写信。

虽然有时有些信只有短短几行字,但艾伦能从其中得到不少的信息。以上就是他所了解到的。

然而过了很久一段时间。信箱迟迟没有三毛 扎里克艾斯的信件。艾伦心急如焚,他委托埃尔文寄了几封信过去询问情况,但都石沉大海,没有音讯。

“艾伦,别担心。利威尔不会有什么事情的。”

埃尔文不变的话语并不能安抚艾伦的心。他只能每天睡觉前对着星星祷告,希望利威尔先生平安无事。

阴雨连绵的一个早晨,艾伦终于收到了三毛的回信。信封像是被水蘸过似的,皱巴巴的。艾伦直接撕开了信封,信纸上竟然有血的痕迹。

这是个不祥之兆,艾伦急匆匆地摊开。只有一行歪歪扭扭的字,一看就知道是情急之下书写的:

敌方突袭,战士们都牺牲了,仅有个位数幸存下来,利威尔失踪。



评论(4)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