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ter Child

老张头发好茂密好羡慕

【利艾】亲爱的利威尔先生对我最好了1

师生恋
利威尔一开始直男设定
年龄差保持19岁
包养关系
现代架空



“艾伦!19桌需要3杯生啤!”

“噢!”艾伦应了一声,将三杯用大只玻璃杯装的啤酒放进了托盘上。

坐在19桌上的是一群中年男人。他们个个喝的面红耳赤,时不时还发出令人尴尬的哄堂大笑。艾伦挤出微笑,点头哈腰地将啤酒放在了桌子上。

离他最近的男人突然向他靠了过来。啤酒味呼了艾伦一脸。他喘着粗气,哈哒子从嘴角流了下来。一双浑浊的眼睛色眯眯地盯着艾伦白皙的脖颈看。粗糙的大手从艾伦跪着的脚尖开始缓缓向上摸。

“艾伦…”男人都要把下巴搁在艾伦的肩膀上了,“认识你这么久了,今天才发现你长得还不错诶…”

艾伦努力克制住自己想要揍人的冲动,他将中年男人从自己身上推开:“约克先生,您喝醉了。如果酒量不好请不要喝那么多。”说罢他半推半就地把这个约克先生推到了旁边的另一个男人身上,拿起托盘离开了。

忙忙碌碌地在各个位置辗转奔波,终于获得了片刻休息。艾伦靠在墙柱上,用袖口擦了擦脸上的汗,吁了口气。

居酒屋每逢这个点,都是他最头疼的。

各式各样的上班族每到深夜就会来这个居酒屋抒发一天的疲惫。客人往往是男人居多。艾伦是店里唯一一个高中生,而且又长相标志,免不了受到那些社会老油条的调戏。

艾伦在这个居酒屋工作了6年。他9岁时,父母亲没有说明任何缘由将他抛弃在了这里。好在他遇到了汉尼斯大叔。大叔牵着艾伦软乎乎的小手在东京开了一家居酒屋。期间,艾伦一边上学一边充当着居酒屋的服务生。汉尼斯大叔教他学会了日语。

服务生也不是那么好做的。艾伦已经深受n个大叔有意或无意的性骚扰了。他也向汉尼斯大叔反应过。汉尼斯大叔只是笑笑,叫艾伦不要那么神经过敏,都是男人会发生什么呢。

一想到这个,艾伦就来气。他唇形姣好的嘴巴微微嘟起,发泄一般地用抹布对着柜台上的招财猫打来打去,把它幻想成汉尼斯大叔。

“砰----!”
玻璃碎裂的声音乍然响起。吸引了艾伦的注意力。
客人们也纷纷将头转向声源。

只见角落的桌子满桌的空酒瓶东倒西歪,座位上坐着一位矮小的男人,他垂着头。刘海遮住了他的面容。穿在身上平整的西服此刻沾满了啤酒的污渍。若不是发出了这般声响,估计没有人会在意到他吧。

艾伦注意到男人的手似乎被玻璃割伤了,正汨汨不断地流出血液。他把抹布往后一扔,直直地向男人方向走去。

这仔细地一瞧,艾伦呆住了,这不是他的数学老师利威尔先生吗?

艾伦并不是一个好学生,他的所有课程几乎都是睡过来的。所以给他上课的老师长什么样他都不会在意。之所以艾伦能认识利威尔先生,一方面是因为他矮小的身材和与之截然相反的强大气场,另一方面是因为他的姓氏。你看,利威尔一看就是个纯种的日本人,却起着宛如德国人一般的姓氏,很奇怪吧。

“看什么看!”利威尔先生一改往日的淡定气质,冲那些围观的客人们吼道,他看上去好像心情很差,额头上的青筋一跳一跳的。客人们吓得纷纷转过头,继续各干各的。

“你!”利威尔指着面前的少年-艾伦,嘟囔着说道,“给我拿酒来!”

“……”艾伦抽了抽嘴角。他实在不想把这个醉鬼和那个冰山数学老师联系起来。但现在的利威尔是他的客人,客人就是上帝。艾伦转身就想去拿几罐啤酒,鼻子就咯到了汉尼斯大叔的胸膛。

汉尼斯大叔估摸着是听见了响声,他一看来者是利威尔,紧蹙的眉瞬间舒展了开来。

“哟哟哟,这不是利威尔嘛,今儿个怎么了?怎么喝那么多酒。”汉尼斯大叔很熟练地坐在了利威尔的身旁。

一旁的艾伦看的心惊肉跳,内心os:大叔啊大叔,你没看到那家伙身上都冒出了黑气了嘛----

原以为利威尔会对汉尼斯大叔发火,利威尔却突然悲伤地靠在了汉尼斯的肩上,“汉尼斯……她跟我分手了……”

什么啊,原来是被甩了啊。
艾伦见到这副情景。竟然有点幸灾乐祸。没想到他的帅老师也会有这样的一面。

汉尼斯拍拍利威尔,安慰了他几句。利威尔也发了几句牢骚。然后竟然趴在汉尼斯身上睡着了。

“喂喂,你还呆着做什么。”汉尼斯大叔小声地对着艾伦挤眉弄眼,“快把他从我身上挪开啊…”

“哦哦哦。”艾伦小心翼翼地将利威尔从老板身上移开,利威尔的头靠在了艾伦的肩上。

“大叔,怎么办呀,我把他放哪去啊?”

汉尼斯沉吟了一会儿,大手一挥,说道,“艾伦你可以下班了。”

“啊?”

“我等下告诉你利威尔先生家的地址,你负责把他送回家。”

“哇啊,你没搞错吧,我又没他的钥匙。”

汉尼斯说道,“放心,钥匙应该就在他的裤袋里。”

看着利威尔手已经快被血淹没了,汉尼斯皱了皱眉,“总之快点帮他处理下伤口吧。”




-fin


评论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