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ter Child

老张头发好茂密好羡慕

妖狐的追寻强者之路

       在几十个服务器之中,有无数个阴阳寮,也有无数个安倍晴明。而有一位阴阳师大人的式神录中,有一个与众不同的妖狐,他和其他被戏称“二突子”的同类不同。这是一个流传着欧皇血脉的妖狐,他每一次出击,低至最少突突8下,多则秒了对手甚至鞭尸。他的阿爸,因为召唤出了这个欧洲狐狸,从此一黑到底,SR都没有几只,更别提金光闪闪的SSR了。

       自从给妖狐配备了人均水平的针女以后,晴明手中一旦凑够了100勾玉,便会兴致冲冲地来到召唤师探脸。妖狐守在门口,今天的阿爸依旧是愁眉苦脸地出来,他似乎已经习惯晴明的叹息和抱怨了。

        “阿爸什么时候能抽到个茨木呢?”晴明摇着头说。

        “来个大天狗也好啊……”

        妖狐抖了抖耳朵。“茨木童子”几乎是全阴阳师的梦想,他从阿爸嘴中已经听了不下50次,但“大天狗”这三个字他还是头一次听见。

        妖狐好奇:“阿爸,大天狗是犬神的儿子吗?”

        “呸”晴明一把扇子打在妖狐脑袋上,“什么儿子?大天狗可是有着一双黑翅膀的SSR呢,颜值还非常高,跟那个哈士奇柴犬萨摩耶综合体可不是一路亲戚。”

         这样啊……

         妖狐的脑袋里保留了“大天狗”这三个字。这是一个有着伟大理想的妖狐,他想要挑战全平安界的妖怪,不论是N ,R , SR还是SSR,只要是强者,他都很有兴趣。

        妖狐一边带着狗粮,一边挑战着各路妖怪,对于强大的欧洲基因,有些SR(比如大热的鬼使黑和姑获鸟)都不是他的对手。妖狐对自己充满信心,同样也对“大天狗”更加向往,直到有一天……

        妖狐看见一个戴着红色面具,有着一双黑翅膀的妖怪。他的手里还攥着一把关公大刀。

        哦?这就是传说中的大天狗吗?来尝尝小生的狂风刀卷把!

        妖狐“啪”得一声打开折扇,对着空气挥舞起来,空气中的气流突变成一片片锋利的刀刃,向“大天狗”刮去。

        这个矮个子的“大天狗”还来不及做出反应,就应声倒地。

        “呵……”妖狐用折扇遮住上扬的嘴角,什么SSR……都不是小生的对手……

        自从击败了“大天狗”,妖狐就变得更加自信起来了,他一路过五关,斩六将,终于打到了“染红了的枫叶林”。也见到了安倍晴明们心驰神往的大妖怪茨木童子和鬼王酒吞童子。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