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ter Child

老张头发好茂密好羡慕

【利艾】亲爱的利威尔先生对我最好了3

艾伦摸索着,将利威尔安置在了卧室的大床上,随后跑到卫生间取了毛巾沾了水,伏在床沿旁轻轻地擦拭着利威尔面庞上的酒渍与汗水。

男人不舒适地婴宁了一声。艾伦擦擦额头上的汗水,看着利威尔老师微红的脸颊和领口微微敞开露出来的沧然嶙峋的锁骨,竟觉有些口干舌燥。

艾伦脱下映着“xx外卖”的外套。刚刚前进的太匆忙,都没有注意里衣已经被自己的汗水浸湿了,它正牢牢吸附在少年曲线分明的身材上,肉色的肌肤时隐时现。艾伦处理好利威尔,正想倒杯水,利威尔突然翻了个身一把抓住艾伦的手,这突如其来的力道使艾伦重心不稳压在了利威尔的身上。

“佩特拉,不要走--不要离开我--”
男人粗重的喘息打在艾伦的耳根子上,充满磁性的低叹让艾伦内心有点痒痒的。

他用力推了推利威尔的胸膛,男人却把他箍得更紧,恐怕是把他误认成了失恋的女友了吧。

“我错了佩特拉-”男人的梦呓竟带上了几缕哭腔,“我不会再丢下你一个人,所以你别离开我,好吗?”

“……”被当成女人的艾伦很不是滋味。他抽了抽嘴角,用尽全身力气脱离了利威尔的怀抱。

抱着空气的利威尔惊慌失措,双手在周边乱挥乱抓,竟然死死抱住了枕头。显得竟然有点滑稽可爱。

艾伦双手叉腰,看着利威尔虚了口气。真没想到,这个面瘫的童颜巨矮大冰山还有这样一面。还好艾伦不是一个缺德的人,不然他真想立马掏出手机将这一幕拍下来。

处理好利威尔后,艾伦踏出卧室,打量着利威尔居住的地方。客厅,厨房,卫生间,卧室,只要是手能够触摸到的地方,全部是一尘不染。家具,地毯,电器都是锃光瓦亮的。艾伦咋舌,这是个何等神经质的男人。如果不是保洁人员清洗的话,艾伦甚至觉得教师并不是最适合利威尔的工作。

虽然不是很礼貌,但艾伦还是在卫生间里找到了储存药水的医疗箱以及一份放在纸篓里的废报纸。艾伦拿了出来,展开这份被捏的体无完肤的报纸,头条是一场车祸事件。遭遇罹难的是一位女性。报纸还登载着女性的容貌。齐肩的短发,微扬的嘴角,看上去十分平易近人。真是造物弄人,看完报道,艾伦感叹了一下,有些沉重地报纸又捏成一团扔进了空空的纸篓。

拆下利威尔先生手上简单处理过得绷带后,艾伦发现伤口上已结了一层薄薄的翳。他用药水清洗了一下,又绑上了一层绷带。

呼-这样就不会化脓啦。

艾伦刚站起身,放在裤袋里的手机嗡嗡震了两下。一看,是汉尼斯大叔发来的信息:

你这小子,该不会是在偷懒吧,怎么动作那么慢,送完利威尔先生就快点回来!我一个人忙不过来!

艾伦啪得一下合上翻盖手机。

“什么啊--叫我送利威尔先生的不是你吗?”艾伦半抱怨地对着手机摇摇头。还是加快脚步走向门口,然后他又不放心地折了回来,给利威尔盖上了被子。

失恋的大叔真可怜。艾伦看着利威尔即使在睡觉也保持着蹙眉想道。之后便离开了利威尔的身边。


“终于回来了啊,客人那么多你就得抓紧时间嘛!”

“啊知道了知道了-”艾伦搪塞着汉尼斯大叔,他习惯性地脱下外套,却发现外套不在自己身上。

啊,糟了。

此时映着“xx外卖”的外套正安安静静地挂在利威尔家客厅的椅子上。


【有话说:没有利佩情节,佩妹只是走个过场。】

评论(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