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ter Child

老张头发好茂密好羡慕

情欲枷锁11

妖狐这几天魂不守舍的,要么就是撞到门,要么就是屁股撞到桌角,然后龇牙咧嘴得疼个半天,这痛感又让他联想到了大天狗。然后妖狐就忧郁啊,越发觉得生活没了大天狗是那么的无趣。
于是呀,这个不省心的小少爷又到处打听大天狗的消息,知道了他在隔着好几条街得工地上班。
于是就有了下面这一幕---


大天狗皱着眉,看妖狐向他拼命的招着手。大天狗装作没看见地转过身,结果身旁的工人笑嘻嘻地对他说:“狗子,你男朋友啊?”

大天狗向他比了个中指:“老子是直的。”这下就不能装作没看见了。大天狗只好向妖狐那慢吞吞的走去。看妖狐手里拿着个超市塑料袋。看样子还挺沉的,把他手都给勒红了。

大天狗说道:“你来这干什么?是来找包工头把我炒了的?嗯?”

看大天狗凶巴巴的,妖狐立马摇头:“不是不是,我今天来是想请你吃冰的!”

“吃冰?”

“嗯嗯!”妖狐双手提着塑料袋艰难地举到大天狗眼前,“我还给你买了一袋子冰镇啤酒。”

这下大天狗傻眼了,妖狐今天是不是吃错了什么药?这还是那个害得自己失业,走走停停的妖狐么?难不成妖狐是要修仙所以开始行善积德了?

“不用了。你自己留着喝吧。”大天狗冷酷地回绝。这些啤酒自己喝了肯定会拉肚子。

“好吧……”
没想到妖狐像个卸了气的气球,耷拉着耳朵。他可怜巴巴地看着大天狗:“那能陪我去吃冰么?”

实不相瞒,就算大天狗再怎么铁石心肠,他的确是被这kirakira仿佛带着闪光特效的眼神给秒到了。他觉得自己拒绝了,妖狐实在太可怜了,于是心软道:“好吧。不过太远我可不去哦。”

听到大天狗答应了。妖狐一扫刚才的阴霾,他拉着大天狗的手,大尾巴一甩一甩的,兴奋地说道:“听说隔街新开张了一家冰淇淋店,特别好吃,我一直想去呢!”

“等等,你松开,我还要去跟包工头请假。”

……………………


两人并肩走在街上。大天狗看妖狐快拿不动那个铁沉铁沉的塑料袋了,顺手接过:“我来提吧。”
妖狐也不客气,直接扔给了大天狗。
大天狗发话了:“你怎么想到请我吃冰?”

妖狐似乎对只穿一件背心的大天狗很在意,一直没怎么敢正眼瞧他:“小爷想请你吃冰就吃冰,问那么多干什么?”

大天狗脸顿时黑的跟个锅底似的:“别学你家那红毛说话。”
妖狐怂了,嘀嘀咕咕:“好吧,不学就不学…”

转眼间,两人就到了那家店对面,隔着条红绿灯,大天狗随意地把搭在肩上的毛巾扔给妖狐:“你在这等我,我去排队,站在树荫下别晒伤了。”

“诶不是我请………”

大天狗转过头打断了妖狐的话:“少废话,让你待着就待着”。然后长腿一迈踏马路去了。

妖狐只好呆呆地看着大天狗离去的背影。

其实他来这不是单纯为了请大天狗吃冰。这条街是妖狐父亲出事的地方。妖狐想着几个月没好好地怀念下老爸了,就来故地重游一下。

这思绪一远,就追溯到了孩童时和父亲吃冰的情景。白狐慈爱地抹掉小妖狐脸上的冰渣,笑着说吃慢点。

自己跟狐朋狗友乱混被白狐发现,白狐那因生气颤抖的身体,和一声声恨铁不成钢的叹息。

白狐出车祸那天,妖狐还在参加个化妆party,直到午夜才得知父亲抢救无效的消息。当时妖狐怔了半天,然后眼泪像决了堤一般涌了出来,无论亲朋好友怎么劝,就是止不住。

后来他想通了,人生不过就是来世间这么一遭,混的好的过得荣华富贵,不好的草草了结一生。自己也可能什么就死了,到时候能见到父亲,应该也是件很开心的事情吧。

妖狐触景生情,鼻子一酸,眼眶又红了。大天狗拿着两碗冰沙回来了,他看见妖狐摆着一张悲情的脸。心想妖狐今天果然不太正常。他用胳膊戳了戳妖狐的手臂,“嘿。吃冰啦。”


妖狐抬起头,发现大天狗有着和白狐一样的发色,竟然错把大天狗当成了故人,竟扑进了大天狗的怀里哭了起来。

大天狗一脸懵逼,手足无措,他一直是个不懂得怎么安慰人的家伙。遇到这种状况,只能把冰随便放在一边,拍拍妖狐的背安慰他。

怀里的妖狐抖着耳朵,眼泪鼻涕什么的擦了大天狗一身。他仰起头望着大天狗,两只小拳头支在大天狗的胸前,嗫嚅道:“我想我老爸了…”

大天狗觉得此时的妖狐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楚楚动人。他喉咙一紧,不管三七二十一,鬼迷心窍般,捏起了妖狐的下巴,吻上了他柔软的唇。

妖狐的眼泪因为惊讶不再流了,他任由大天狗的唇附着自己,半晌没回过神。

大天狗觉得今天自己是心甘情愿地出柜了。



评论

热度(22)